做多是什麼

《理財知識》做多是什麼?1 分鐘輕鬆了解,做多(作多)差異細節是什麼?

當進入金融市場不管是美股、台股、選擇權、期貨、外匯…等通通離不開需要看一下現在的走勢是如何,常常會聽到一些人說出多頭、做多、作多、利多、牛市,蛤? 到底在說啥我怎麼有聽沒有多本篇就來好好探討這些看起來很妙的術語吧!

  • 做多是什麼?
  • 做多和多頭意思一樣嗎?
  • 做多就是買嗎?

本篇文章帶你花 1 分鐘輕鬆了解做多是什麼? 以及你該注意什麼呢? 那我們開始吧!

做多(作多)是什麼?

做多作多是什麼

做多與作多英文是 Long Position,做多意思是說看好未來某間公司或是期貨以及外匯…等長期來會漲,已經下手去買並建立部位 ( 建倉 ) ,簡單來說就是看好這間公司未來的發展,他本人有明確的出手規劃買了多少部位在某一個價格時間點上,題外話有人又會說多頭倉位是因為有明確也建立部位倉位在某個商品價格上了。

做多和多頭意思一樣嗎?

做多與多頭意思一樣嗎

其實做多和多頭是不一樣的意思,就連他們兩者的英文名稱都不一樣

  • 做多 : Long Position
  • 多頭 : Long

做多實際就是真的有下手去買的動作,而多頭只是單純在想而已沒有付出行動,多頭意思講簡單理解就是還在觀望市場,這樣應該很清楚了部會在搞不清楚別人在說的 一些術語了吧!

做多常見問題

做多常見問題

做多是什麼?

看好未來某間公司或是期貨以及外匯…等長期來會漲,並出手真的去買

做多英文是什麼?

Long Position

做多和多頭意思一樣嗎?

兩者並不是一樣的東西唷! 做多(作多)是真的有買,多頭沒有買只是純粹觀望看漲而已

做多與作多兩者差異是什麼?

其實兩者意思都是一樣的,都有買但是差別在用字不同而已唷!

做多(作多)重要嗎?

要說重要嗎? 重要呀! 但是這個術語只是在跟別人說我買了XXX公司股價看好會漲僅此而已

做多(作多)市場總結

做多作多市場總結

常常有人會寫做多或是作多不要認為這兩者又是不一樣的東西,中文你也知道你懂我懂就好並不嚴謹但是當需要寫在書面上記錄下來你應該常常會搞不清楚要用哪一個做或作,總之做多 ( 作多 ) 就是買下了公司股票、期貨、外匯最常用到的術語是不是很簡單並不難,恭喜你又認識到了一個新的術語做多 ( 作多 ) 。

點我瞭解 小青如何每月多賺5位數台幣

能看到這裡通常只有 1% 的人,很感謝您可以閱讀到這裡(鞠躬)
本篇文章歡迎社群分享,可按分享按鈕,讓更多的人知道此篇文章
如果是引用本篇文章任何段落請附上本篇文章連結即可唷!
嚴禁搬運整篇文章到你個人部落格、寫成新聞稿
這麼做你會被任何搜尋引擎懲罰 Ban 掉
如需合作請右上角服務項目 -> 聯繫我們
by 小青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