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約陪玩賺錢

【陪玩賺錢】心約陪玩賺錢,只要陪伴就能爽賺!?還有如何找陪玩 (全攻略)

在世界上如果你是一個人玩遊戲覺得很孤單的人,你可能就會找朋友一起同樂一款遊戲你追求的不是可以練多強還是技巧有多好,你要的只是一個陪伴但有時候身邊的朋友可能剛好有事沒辦法和你一起同樂,隨著時間的流逝年紀越來越大,大家在一起玩遊戲的時間又越來越少了,這時候就有了遊戲陪玩這項服務出現拉!不管你是想靠陪玩賺錢還是使用陪玩約玩伴在這本篇都會詳細介紹到!

  • 心約陪玩怎麼開始賺錢呢?
  • 心約陪玩有什麼特色呢?
  • 心約陪玩賺錢簡單嗎?
  • 心約陪玩怎麼提款呢?
  • 心約陪玩怎麼找人陪我玩遊戲呢?
  • 心約陪玩我要怎麼儲值付款呢?
點我瞭解 小青如何每月多賺5位數台幣

心約陪玩怎麼開始賺錢

心約陪玩怎麼開始賺錢

第一件事是先到心約陪玩的官方網站,註冊一個帳號點選之後可以選擇使用四種方式註冊帳號,心約陪玩是現在眾多陪玩師註冊的地方唷! 任何人都可以註冊成為陪玩師可以說幾乎 0 門檻的陪打遊戲賺錢項目。

  • Facebook 帳號登入
  • Google 帳號登入
  • Line 帳號登入
  • 手機 帳號登入
心約陪玩註冊

註冊完後如果有跳出輸入手機號碼驗證,可以進行驗證一下他們會送你一張卷,基本上這樣就完成註冊帳好了。

心約陪玩手機驗證

心約陪玩怎麼不漏單?

心約陪玩怎麼不漏單

心約陪玩怎麼接單呢? 如果你是作為一個萌新有人點你單了,結果你沒有開啟網頁就很容易漏單就少了一個賺錢機會,沒關係現在我教你一些設定,從此就算沒開網頁也不用一直守在電腦前,只要有單會直接通知你。

步驟一

點選你的頭像,在點擊資料設置 ( 齒輪 )或是個人中心都可以

心約陪玩資料設置和個人中心

步驟二

看左側欄並選擇綁定 LINE,點完之後就先到最底下啟用LINE通知打開它開啟。

心約陪玩綁定LINE開啟通知不漏單

步驟三

在網頁中登入你的 LINE 帳號,如果你沒安裝電腦版 LINE 可以到 LINE 官方網站進行下載即可

心約陪玩LINE登入

步驟四

登入 LINE 帳號後,點擊第一個選項『 透過1對1聊天接收 LINE Notify 的通知

步驟五

點擊頁面最下方的『 同意並聯動 』按鈕

以上就完成不漏單系統會直接通知你有人接單了事不是很方便呀,如果出門在外有人接單了在跟點單的客人第一時間進行聯絡在另外喬時間,這樣做的用意是為了先讓客人點了之後怎麼都沒人也沒反應他們會有點失望,下次就不會在點你了,如果你現在不方便在跟他們另約時間對方會願意花點時間等待,差別就在於你有沒有先跟對方溝通! 所以這功能很重要吧!趕快設定吧!

點我瞭解 小青如何每月多賺5位數台幣

心約陪玩怎麼提款呢?

心約陪玩怎麼提款

只要提供心約伴玩指定的銀行帳戶就會每月自動匯款到你的帳戶了,如果你是海外的陪玩師你需要註冊一個 PayPal 帳戶也是可以在每月自到匯款到你戶頭唷! 但須要注意一點是你不可能實拿全部的金額,假設今天別人點你陪玩花了 300 塊台幣,但最後真正入帳到你帳戶可能會少一些錢,原因是被心約陪玩抽成唷! 畢竟平台為了維持營運被抽了一點錢應該不會太計較吧!

心約陪玩有什麼特色

心約陪玩有什麼特色

新約陪玩是一款以遊戲陪玩賺錢的平台,不管是男生的是女生的只要滿 20 歲都可以註冊成為陪玩師,如果你對想當陪玩師沒興趣你只想找人陪你玩的話,現在在心約陪玩有提供最主流的遊戲上面都有例如常見如下表遊戲

心約陪玩熱門分類找陪玩

等等…你想得到的遊戲都有,如果你對遊戲沒興趣想找人聊聊天上面也有提供這樣的服務還有很多有關於陪伴或是有關聲音的服務通通都有拉

  • 語音交流聊天
  • 哄你睡覺
  • 叫你起床的專屬鬧鐘
  • 挑選你喜好的好聲音
  • 線上一起看電影
  • 聲音鑑定
  • 線上命理運勢

心約陪玩怎麼找人陪我玩遊戲呢?

心約陪玩怎麼找人陪我玩遊戲

只要到官方網站下方就能夠看見熱門遊戲點擊你指定你想要玩的遊戲或是服務,就可以挑選你要陪你玩遊戲的人囉!

或是到極速約單,選擇你要陪玩的遊戲,選好後選擇你要的模式還有牌位,完成後選你要陪你玩的人的性別,你願意付費多少錢也要選擇,數量的意思是你要玩多少局,最後是你的特殊要求備註,以上都填好就可以把單子送出。

心約陪玩極速約單

在這時候你單子送出,在線上所有陪玩師都會看見他們對你單子有興趣就會去搶你單,你是可以選擇哪個陪玩師能夠陪你,你就像面試官一樣你挑人的唷! 總之你只需要陪玩遊戲賺錢就可了,就是這麼簡單唷!

點我瞭解 小青如何每月多賺5位數台幣

心約陪玩我要怎麼儲值付款呢?

心約陪玩怎麼儲值付款

要找人陪你玩首先也需要進行儲錢到你錢包唷!不然怎麼花錢請別人來陪你玩呢?!

步驟一

點選你的頭像,在點擊資料設置 ( 齒輪 ) 或是個人中心都可以

心約陪玩資料設置和個人中心 1

步驟二

到左側欄點選我的錢包,選擇儲值

心約陪玩我的錢包

步驟三

選擇你要儲值的方式,現在有銀行轉帳信用卡超商代碼轉帳,選擇一個你方便的就可以了

心約陪玩儲值nicee幣

步驟四

在步驟三我們選好儲值方式,在這一步是你要儲的金額,在這上面儲上來的金額叫做 nicee 幣台幣對應到 nicee 幣是1:1,也就是說你儲台幣 100 元你會拿到 100 元 nicee 幣,就是這麼簡單。

下方是三種儲值方式記得要在規定時間內完成不然會失效唷!

心約陪玩ATM轉帳
心約陪玩ATM轉帳
心約陪玩信用卡支付
心約陪玩信用卡支付
心約陪玩超商代碼付款繳費
心約陪玩超商代碼付款繳費

點我瞭解 小青如何每月多賺5位數台幣

其他相關文章推薦:

能看到這裡通常只有 1% 的人,很感謝您可以閱讀到這裡(鞠躬)
本篇文章歡迎社群分享,可按分享按鈕,讓更多的人知道此篇文章
如果是引用本篇文章任何段落請附上本篇文章連結即可唷!
嚴禁搬運整篇文章到你個人部落格、寫成新聞稿
這麼做你會被任何搜尋引擎懲罰 Ban 掉
如需合作請右上角服務項目 -> 聯繫我們
by 小青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