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電模擬器賺錢

【模擬器推薦】最多人推薦的雷電模擬器,竟然還可以賺錢?! 全文教學

在現今社會人手一機,如果你有打遊戲追求效能或是你有多開農裝備,本篇主要是寫為什麼你非要用雷電模擬器還有為什麼最多人會選擇使用雷電模擬器,到底雷電模擬器有什麼吸引人的地方,甚至雷電模擬器還可以賺錢?!本篇會細細地說到,如果你有以下問題那更不能跳開這篇文章,那我開始吧!GO

  • 如果你沒有多的預算買多台手機設備,雷電模擬器是你最好的選擇
  • 追求遊戲效能可以全開的人
  • 需要重度掛機刷遊戲的人
  • 多開組隊掛機的人
點我瞭解 小青如何每月多賺5位數台幣

為什麼需要雷電模擬器?

為什麼需要雷電模擬器

簡單來說就是使用電腦就可以遊玩手機上所有遊戲和 APP,重點是效能不在侷限於你的手機給綁架,你可以想想看今天你買一台手機花2萬塊和買一台電腦2萬塊誰的效能強大呢? 我相信你一定有答案當然是電腦比手機還強大,而且用電腦還可以同時做多項操作 ( 多工 ),邊看影片或是聽音樂和開雷電模擬器玩手游,那手機能做到那麼多工嗎?

是可以但被侷限的太多,還有一點手機往往有衍伸出更多問題例如過熱電池耗損導致膨脹,而且螢幕又小,如果在家想玩個華麗手游如果沒有太多資源想一直投入買新手機,雷電模擬器是你最好的選擇。

立即下載雷電模擬器 ( 點我 )

雷電模擬器的好處

雷電模擬器的好處

效能大解放,如果電腦越好你模擬器跑分一定越高,但其實你不太需要專門去組一台來跑模擬器用的電腦,一般你平常在使用的電腦跑出來的分一定會比上面上 9 成手機速度還快,那是因為手機的 CPU 和電腦的 CPU 是使用不同架構會出現差異性,你簡單想電腦 CPU 就是比手機 CPU 快很多倍,那你玩手機遊戲根本不會卡到哪裡去。

模擬器多開電腦配置

再來是我要對想多開模擬器用戶說,這裡是指 10 開以上的用戶,我會提供你電腦所需要的配置,在這我又會分成兩類人,第一類是掛機農遊戲或是刷賺美金APP的人,第二類是你追求遊戲效能我要特效全開並多開同時掛機

10 開以上不注重效能

在這一類客群是掛機農遊戲,遊戲本身效能不高或是你本身不追求遊戲畫質絢麗特效,遊戲本身也可以關掉那些功能。

如果你是再掛刷賺美金項目 APP 的人,這客群面向的 APP 本身就不吃特效就是需要一次大量開雷電模擬器 10 ~ 100 開或是更大,因為越多越好嘛我花一個小時本來可以賺 5 美金,我如果一次同時間操作不就 500 倍一樣時間人家可以賺 500 美金你還會再想只賺5美金嘛?

你可能會有疑問,那我多開操作是不是也是要點那麼多視窗阿!先別急後面會介紹到雷電模擬器有的同步功能,只需要操作一個視窗就能同時控制100個視窗是不是很猛吧!心動的話趕快先下載吧!

立即下載雷電模擬器 ( 點我 )

電腦配置 ( 優先順序 )

  • 查看你該主機本能支援到多少RAM ( 記憶體 )
  • 插滿記憶體,一般用戶主機板通常支援到32G~64G ( 全部插滿 )
  • 升級 CPU

小總結

如果你是這類的客群,就是插滿記憶體就對了,如果插滿了記憶體你還想開更多模擬器再更換主機板,主機板要挑能支援更多記憶體容量空間的,以上都做到還是慢那就是你 CPU 跟不上再更換 CPU,因為你要想原本可以開到 10 個已經極限再開下去當然跑不動,一台電腦能跑 10 台手機已經相當划算了。

點我瞭解 小青如何每月多賺5位數台幣

10 開以上注重效能

在這一類客群也是會掛機農遊戲,差別在於遊戲本身都會開絢麗特效,2K 畫質或是到 4K 畫質遊遊戲裡有寫什麼功能全開就對了甚至全部點選最高。

電腦配置 ( 優先順序 )

  • 查看你該主機本能支援到多少RAM ( 記憶體 )
  • 插滿記憶體,一般用戶主機板通常支援到 32G ~ 64G ( 全部插滿 )
  • 升級顯卡 ( 因為追求遊戲特效會很吃渲染,又多開 )
  • 升級 CPU

小總結

如果你是這類的客群,就是插滿記憶體是必備,插滿後是升級你顯卡因為渲染要快雷電模擬器現在支援到 120FPS,所以你多開又特效全開顯卡勢必要好一點不然會出現卡頓,前面這兩點最先滿足,如果要同時開更多模擬器再升級主機板和 CPU 就好了。

立即下載雷電模擬器 ( 點我 )

雷電模擬器賺錢

雷電模擬器如何賺錢

這是雷電模擬器官方新推出的專案,就是今天你覺得這款模擬器做得不錯你可以推薦給你身邊朋友使用,只要有人下載使用就可以賺到 2 塊錢美金等於台幣約 60 塊,相當不錯吧順便多了一點錢可以嗑金在手游上 (誤

誰適合靠雷電模擬器賺錢?

誰適合雷電模擬器賺錢

主要有四類人可以靠這個雷電模擬賺錢,你也不需要擔心要準備什麼有的沒有的東西其實並不需要,只要先註冊一個帳號在分享你專屬連結給別人就沒了,對就是這麼簡單那我們先來介紹一下哪四種類型推薦用戶

Youtuber 推廣雷電模擬器

Youtuber推廣雷電模擬器

這類型人就是平常會玩些手機遊戲或是專門做遊戲的 Youtuber,拍完影片就可以在留言處置頂你推廣的雷電模擬器的連結只要有人透過你的連結下載模擬器你就可以賺到傭金唷!

好處是你如果是小 Youtuber 還沒達到開啟影片廣告營利,只要在資訊欄和留言處就能幫助你在前期也有一些轉化率,以上這個方法提供給你。

Blogger 推廣雷電模擬器

Blogger推廣雷電模擬器

如果你是這類型的人,你可能對拍攝影片沒興趣你可能比較喜歡透過文字來介紹一款遊戲的優點、缺點和特色,只要在文章適當的地方告訴讀者你是使用哪款模擬器就可以了,如果他透過你的連結下載你就能賺到佣金拉。

自媒體推廣雷電模擬器

自媒體推廣雷電模擬器

這類型人沒有自己的 Youtuber 頻道也沒有自己的部落格,但可能在別人的網站平台賺寫文章和別人的影音平台發表內容,只要在文章適當的地方告訴讀者你是使用哪款模擬器和影片的下方提供你使用的雷電模擬器連結當讀者下載時你就能賺到佣金。

任何人推廣雷電模擬器

任何人推廣雷電模擬器

就如標題所說任何人都可以透過推廣雷電模擬器賺到錢,這個就沒有侷限需要 Youtuber 頻道、部落格、自媒體你可以透過以下我大概想到的方法提供給你一些思路。

  • FB 貼文,靠你朋友賺到雷電模擬器傭金
  • FB 社團,讓團友下載你賺雷電模擬器傭金
  • Line 群組,讓遊戲群下載你賺雷電模擬器傭金
  • TG 群,讓他們下載你賺雷電模擬器傭金
  • Twitter,寫一篇短文讓大家去轉推他們下載你賺雷電模擬器傭金
  • 巴哈,去遊戲哈拉區分享他們下載你賺雷電模擬器傭金

立即下載雷電模擬器 ( 點我 )

為什麼加入雷電聯盟專案

為什麼加入雷電聯盟專案

現在遊戲多,不見得每個人手機都跑得動那人們就會尋找代替方案找阿找,找到一些很爛的模擬器,那你不如推薦給他雷神模擬器他的好你也用過,畢竟你不太可能推薦一個爛東西給你朋友吧!

那你推薦給他使用,雷電模擬器就會願意給你一點傭金錢,也就是他給你一點介紹費拉別想太複雜我來好好介紹一下為什麼加入雷電聯盟專案吧!

低門檻

如果你是一般用戶還是很專業的 KOL,只要你有渠道可以推廣給一些熱愛手游的人,你就可以去進行推廣拉,如果你沒有渠道你可能沒好好看我上一節寫的內容了,請你好好重新回去好好讀一遍思考思考一下囉!!!

高額傭金

只要有人透過你的聯盟連結進行下載並安裝雷電模擬器,並再次打開也就是說下載後要打開這樣才能算完整一次,雷電模擬器公司後台才會進行一次計算他們才會給你一筆傭金 ( 介紹費 ),轉化一次官方說會給你 2 美金傭金,至於什麼時候回提高或是降低就要看官方而定囉!

至於一次給你 2 美金算多嘛?我認為是多,今天你只要寫一篇文章需要花2小時算最低薪資 300 元台幣,但是寫完以後那篇文章會一直純在網路上只要有人透過你寫一篇關於手機遊戲或是手機應用程式,你在文章放你使用哪款模擬器聯盟連結,很快你就可以賺到那2小時錢甚至更多。

即時付款

最後你在後台你就可以看見所有有人透過你連結並成功下載並使用的次數,這稱為轉化用戶也就是你能賺到的總金額,每月的15日前雷電模擬器會支付轉化用戶總金額給你,但前提是你必須推廣滿 30 美金,還有你必須註冊一個 PayPal 帳號每月錢就會自動匯款到你 PayPal 囉!

客製化服務

這服務是你有特殊需求都可以寫信跟他們說,舉例來說你能有穩定渠道可以一次轉換很多用戶使用雷電模擬器你可以跟他們談你想要提高傭金金額,只要你願意跟他們談他們都會幫助你的達到合作目的。

點我瞭解 小青如何每月多賺5位數台幣

雷電模擬器功能

雷電模擬器功能

不須擔心你的電腦是使用 Inter CPU 還是 AMD CPU 設備的電腦,通通都可以裝拉! 裝起來! 裝起來。

自定義操作

有些遊戲需要上下左右移動你可以藉由制定義某點對應到鍵盤的某個按鍵,所以不管你什麼遊戲如果需要比較多操作都不太需要多擔心,而且只要設定一次該遊戲下次啟動同款遊戲都會自動記錄上次你設定的按鍵,是不是很方便阿。

雷電模擬器自定義操作功能

多開器

這功能是你可以多開很多模擬器,你可以透過複製之前的模擬器就不需要在安裝該模擬器裡面的東西方便又省時,當然你還可以在建很多不同版本的安卓系統也是可以的。

雷電模擬器多開功能

同步器

這功能非常好用就是你只要控制一個模擬器,其他也會跟著同步也就是可以提高效率的去農遊戲或是賺錢的功能,省時救星非常的實用。

雷電模擬器自定義操作功能

操作錄影

這個操作錄影功能實際上就是在寫腳本,改覺好像很難其實不難的,因為有些遊戲都會有每天必做的任務而任務都是固定死的,這時候你就可以開啟操作錄製這個功能,它會把你做任務的過程錄製下來,以後你要解每日任務就只要執行一次腳本就會幫你全部完成囉!幫你省下寶貴時間,那如果再搭配同步功能就能夠一個控制多個自動地去跑,想想就很方便。

雷電模擬器錄製腳本功能

高FPS/圖形

此功能就是可以調用你的顯卡來提升你顯示遊戲畫質的功能,還有提升你的 FPS 最高現在到 120FPS,如果是現在的手機要跑到 120FPS 螢幕又大那手機價格可以買到很好的電腦了,而且手機淘汰率太高了不建議換有 FPS120 手機,還不如用雷電模擬器還不用花錢立即享受。

雷電模擬器高FPS和高畫質功能

總結

現在時代手機的淘汰率太高,如果需要玩款手游配置可能不太匹配你手機雖然可以玩,但容易發生卡頓或是發熱甚至電池耗損更加嚴重,所以就出現了安卓模擬器,到現在穩定度最高還有最多人使用的模擬器就是雷電模擬器了,它可以配置記憶體給雷電模擬器不在被手機硬體給綁架解救你的荷包君。

其中最受歡迎的功能是同步功能和操作錄製,讓你可以同時控制很多個模擬器做相同的事,錄製操作是解決不會寫程式的客群,你可以透過錄影所操作的過程之後就能解放雙手讓雷電模擬器一直去執行你所錄的腳本,只要你使用一次通常都會回不去。

最後環節是雷電模擬器還提供分享你專屬連結幫他們進行推廣,只要對方有下載並開啟模擬器就會給你 2 美金的介紹費,在玩遊戲之餘還讓你有錢賺是不是很不錯呀,趕快推薦給還不知道雷電模擬器的人吧!!! 還在等什麼呢?!

立即下載雷電模擬器( 點我 )

點我瞭解 小青如何每月多賺5位數台幣

其他相關文章推薦:

能看到這裡通常只有 1% 的人,很感謝您可以閱讀到這裡(鞠躬)
本篇文章歡迎社群分享,可按分享按鈕,讓更多的人知道此篇文章
如果是引用本篇文章任何段落請附上本篇文章連結即可唷!
嚴禁搬運整篇文章到你個人部落格、寫成新聞稿
這麼做你會被任何搜尋引擎懲罰 Ban 掉
如需合作請右上角服務項目 -> 聯繫我們
by 小青

發表迴響